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李看看 受理部门: 交通运输局 来信时间: 2019-11-21
来信主题: 6路公交线优化
来信内容: 现在雪峰南路交敏州西路有许多住宅区域,先前资江二桥维修加固期间,6路车往雪峰南路走,给我们这条道路上的很多小区居民提供了许多便利,希望有关部门能优化下线路,给更多居民提供便利,谢谢!
处理情况
处理单位: 交通运输局 处理时间: 2019-11-28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李看看”网友:

       您好!1121日您在市长信箱反映“6路公交线优化”的相关问题,我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2019年5月,6路公交线路因资江二桥维修,路线由宝庆西路直走资江二桥临时改道从宝庆西路经雪峰南路,再经桂花大桥至大山岭,当时已出公告只是临时改道,现资江二桥已于1120日维修好恢复通车,原公交线路自行恢复。雪峰南路交敏州西路现在确实有许多住宅小区,但雪峰南路有103路通过,附近的敏州西路有36路、12路通过。目前我们正在调研邵西大道、桂花桥等附近老百姓出行难的问题,尽可能的优化线路,作出适当的调整,为群众的出行提供方便。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邵阳市交通运输局

                          2019年1128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