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柒夏 受理部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信时间: 2019-11-15
来信主题: 2020年市直事业单位定向引进人才
来信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

      你们好!

      目前,湖南省益阳市、郴州市、衡阳市等市开展的2020年市直事业单位定向引进高层次专业人才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其中益阳市、衡阳市招聘团到定向的各高校进行宣讲并设立专场面试招聘。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邵阳人,看到其他市积极引进人才,引进高校应届毕业生进入市直单位,不断引入新生力量,注入新活力的盛况下,请问今年咱们邵阳市是否也有定向高校应届毕业生的市直事业单位招聘?是否会如同益阳市一样,到湖南、中南召开宣讲会并直接面试招聘?

      辛苦各位领导,请拨冗回复!

处理情况
处理单位: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处理时间: 2019-11-27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夏菊兰先生(女士):

 您好!您关于《2020年市直事业单位定向引进人才》的来信收悉,根据我市的情况,现回复如下:

一、没有定向引进人才这一说法。人才引进属公开招聘的范畴,目前国家对“三支一扶”人员、大学生村官、西部志愿者等基础服务项目人员和退役士官士兵有专项招聘政策。

二、邵阳市宝庆人才行动计划出台后,配套文件目前正在走印发程序。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全市集中引才工作,已征集各单位的需求计划,各县市区也在抓紧拟订引才方案,拟于明年2月底或3月初赴高校集中引才。谢谢你对邵阳人才引进工作的关心,也欢迎你回家乡为邵阳的发展作贡献……

 

                                  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1月27日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