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践约 受理部门: 交警支队 来信时间: 2019-10-21
来信主题: 建议207国道限速或采取其他办法减少车祸事故
来信内容:

      邵阳市双清区城东乡洋溪村307国道(污水处理厂沿线段)经常发生交通事故,近年来已致数人死亡,多人受伤。

      该沿线段主要为307国道-K06乡道(第一纸板厂)人流往来较多地带;河边耕田较多,居民经常要穿过马路(307国道)去耕种,非常容易发生交通事故。几年前,何家湾一位老人清晨运菜回家,在该沿线段发生车祸,抢救无效死亡。后政府在该段路设置路灯与监控器,但仅仅只工作一段时间便重回原状。2019年中秋节前夕,何家湾一位居民晚上七点左右耕地回家,穿过国道时被汽车撞上,亦抢救无效死亡。这两个事故仅是本人了解到的情况,未知的伤亡情况无法预计。

      因此,我请求市交警支队采取一定措施(设置限速、设置醒目标志牌、设置大范围明亮路灯或其他措施)控制该区域段交通事故发生风险,而非简单的监控措施。请政府务必重视!!!

      如有其他疑问,可直接电话联系本人。谢谢!

处理情况
处理单位: 交警支队 处理时间: 2019-11-18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尊敬的市民:

   您好!我们会根据实际情况采取交通措施。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