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求实 受理部门: 市长信箱 来信时间: 2019-8-20
来信主题: 邵阳县2019年人才引进咨询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们好,为加快人才队伍的建设、促进社会经济事业的发展,邵阳县面向社会考核引进人才并发布公告。该公告于2019年6月4日在邵阳县人民政府网和县人力资源网同时发布,6月14日至6月16日在长沙进行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据说6月17日在长沙面试。除此外,截止目前这次人才引进在官网没有后续相关消息发布。从公告发布起已经两个多月,请问相关部门此次人才引进已经进行到那个程序?如有可能,请公布该程序及其前面各程序名单,如通过资格审查即进入面试名单(名字、学历和专业)、面试成绩、体检名单等?同时,我相信这也是广大关注邵阳县发展的社会人士想知道的。谢谢!

      祝:邵阳县各事业发展越来越好!

 此致。

      敬礼!

 

                                                                                                           关注邵阳发展的网友

                                                                                                            2019年8月20日

处理情况
处理单位: 邵阳县 处理时间: 2019-09-09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吕小乐同志:

你好

我县2019年人才引进工作是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和《邵阳县专业技术人员引进办法(试行)(邵文[2017]48号)》文件有关精神,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招聘引进人才。

2019年我县人才引进工作于614日至16日在中国湖南人才市场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除了医疗系统有四名人员符合报名条件外,教育和农业系统因招聘岗位条件的限制,无人符合报名要求。根据《公告》的要求,对医疗系统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按招聘的规定程序组织了面试、体检,现正在政审阶段。政审完成后,我县将对审查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非常感谢你对邵阳县人才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邵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95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