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warm 受理部门: 交通运输局 来信时间: 2019-7-27
来信主题: 邵阳市公交车报站系统声音问题
来信内容: 我是在长沙读书的邵阳人,和长沙市公交车报站声音相比,邵阳公交车报站声音明显过小,语速较快,没有报站前提示音。很难听的清报站声音,易坐过站。请有关部门改进,谢谢!
处理情况
处理单位: 交通运输局 处理时间: 2019-08-01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warm”网友:

您好!2019727日,您在市长信箱反映 “邵阳市公交车报站系统声音问题”的相关问题,我局已收悉,现就调查处理情况答复如下:

公交车前、后面有两个喇叭,按照正常情况播报应该全车人都听得到。扬子巴士公司反映曾有老年人投诉公交车的语音播报系统声音太大,听着太吵了,可能就有司机将喇叭声音调小了点,公司已下通知要求司机将喇叭声音调整,在报站时必须保证每个乘客都能听到。另报站系统在车辆进站60米前就设置了报站提示,进站后又会有一次播报。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邵阳市交通运输局

                         2019年81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