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剑出鞘 受理部门: 交通运输局 来信时间: 2019-7-27
来信主题: 邵阳公交33路不按时发车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最近一段时间,我送孩子去上辅导班。12点20在佘湖桥东公交站开始等车,一直等啊等啊,等到13:05,33路一直没有车来。天气炎热,我和孩子整整等了45分钟!市民出行,事关老百姓民生的大事,请相关部门领导及时处理为盼,以保障市民出行方便。
处理情况
处理单位: 交通运输局 处理时间: 2019-08-01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剑出鞘”网友:

您好,2019727日,您在市长信箱反映 “邵阳公交33路不按时发车”的相关问题,我局已收悉,现就调查处理情况答复如下:

因近段时间天气炎热,电池高温充电不进,导致乘客等车时间过长,我局已要求扬子巴士公司采取应急措施。扬子巴士公司也表示,现在刚购进130多台新车,待上好牌后,将会及时补充到各线路因电池原因而不能正常发车的线路上,到时车辆晚点的现象将得到改善。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邵阳市交通运输局

                         2019年81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