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峨峰村 受理部门: 市长信箱 来信时间: 2019-2-9
来信主题: 工资难收
来信内容: 我是洞口县杨林镇峨峰村村民,2018年我村修安置房、修路,政府对我村的扶贫政策很是关心,但我村的农民工的工资和运货的运费很难收。来我村修路的包头和修安置房的包头,欠我们村很多农民工工资和运货的运费。希望政府能多关心,帮帮老百姓,让那些包工头把农民工的工资和运货的运费付给我们,希望政府能为我们老百姓做主,谢谢!
处理情况
处理单位: 洞口县 处理时间: 2019-02-14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在收悉该件后,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着手调查,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1.安置房问题

我镇峨峰村安置房尚未验收,按政策只能先付70%工程款。考虑工人们难处,去年年底我镇领导干部协同包工头前往洞口县易地搬迁联席办申请到60万,年前已发放到位。因工程未验收及剩余款项未拨付到镇财政,只能按比例发放。我镇目前正在向县联席办申请尽快验收,待验收完成后,第一时间将剩余款发放到工人们手中。

2.修路问题

该帖反映的实为我镇峨峰村千岩山至斋塘托、斋塘托至石头岭两条道路,因工程尚未完工或完工未验收,前期工程款概由包工头垫付,包工头因手头资金有限,只能分阶段按比例支付,后续款项将逐批付清。

 

杨林镇人民政府

2019214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