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受理部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信时间: 2019-1-23
来信主题: 请求帮忙追讨工资
来信内容:   本人王某彬,于2017年9月至2018年10月,在宝庆商贸城务工。连年来共拖欠我41000元工资,此款已经在劳动局备案,迟迟未付,因为妻子生育本人回了浙江后去了山东。听闻明日会把拖欠款项支付,可我离的那么远,过去一趟要好几千路费,更重要的是,因为年关一票难求。又听说必须本人到场才能发放,我用钱急切,却又买不到车票。望领导能特事特办,给我一点方便,感谢!
处理情况
处理单位: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处理时间: 2019-01-24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王某彬(先生)女士:您好!

您反映的在宝庆商贸城务工时拖欠工资的来信收悉。针对用人单位有侵害劳动者权益的行为,劳动者可以依法向我局进行投诉。根据《湖南省劳动保障监察办案程序规则》,投诉人应该明确被投诉单位名称并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投诉人与被投诉单位之间存在劳动关系的证明材料来我局投诉。(地址:大祥区西湖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办公区前栋六楼,联系电话:0739-5321737)。

感谢您对人社工作的支持!

                                                                 邵阳市劳动监察局

                                                                                                 2019年1月24日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