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Fogc 受理部门: 交通运输局 来信时间: 2019-1-6
来信主题: 大坡岭隧道何时通公交
来信内容:

尊敬的交通局的领导

      您好!       

      市区首条隧道——新华南路大坡岭隧道已通车一月有余,宝庆路沿线商业综合体、住宅区密集;邵阳大道地处宝庆新城,是市区未来的新中心。

        然而时至今日依然没有从宝庆东路经隧道至邵阳大道的公交线路开通。

        若开通公交线路,有益于新老城区的融合,能让老城区的居民能便捷地到达“五馆一中心”,也使得新城区的居民享受到宝庆路成熟的城市配套。

         当下正是双清区打响建设湘中湘西南新型工业核心区、商贸物流集聚区、全市政治文化中心的战略目标时候,公交新线路开通后,无缝连接新老城区,相信对宝庆新城的发展大有助益。



处理情况
处理单位: 交通运输局 处理时间: 2019-01-09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Fogc”网友:

       您好!1月6日,您在市长信箱反映“大坡岭隧道何时通公交”的相关问题,我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局邵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处组织扬子巴士公司各相关部门对该线路进行勘察,争取把104或101线路改隧道通行。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邵阳市交通运输局

  201901月9日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