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婷婷 受理部门: 市长信箱 来信时间: 2018-12-11
来信主题: 户口变更
来信内容: 你好,我是邵阳县金称市镇的,因为家里搬迁,在城镇上学的原因,家人在城镇落户,我上学都是用的城镇户口,老家农村户口忘记注销。两个户口,两个姓名和不同的身份证,现在公安局把我常用的城镇户口给注销了,而我的学历、社保、公积金、房贷、房产证、驾照这些都是用的城镇户口,我怎么把这些转到我农村户口上?请问我要怎么处理?我想要恢复我的城镇户口,注销我的农村户口。
处理情况
处理单位: 邵阳县 处理时间: 2018-12-20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针对信访人反映的情况,建议其携带好学历、社保、公积金、房贷、房产证、驾照等资料,到邵阳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1022办公室进行户口信息核查,如果其城镇户口为原始户口,可以考虑恢复社会事务较多的户口信息,也可以拨打电话0739-6810593进行咨询。


邵阳县公安局

2018年12月13日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