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化锦 受理部门: 交通运输局 来信时间: 2018-12-11
来信主题: 要求雪峰南路增加公交车
来信内容: 你好! 我们是住在九龙城居民,现在我们这个小区居民越来越多,但是公交车,不仅公交车数量少,而且只能往邵阳大道那边走,不能通往市中心,给我们周围居民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小孩上学也经常需要转两三趟车,有时候高峰时期103路也比较拥挤,特此请求能否增加在雪峰南路公交线路?恳请领导照顾下我们这些居民。
处理情况
处理单位: 交通运输局 处理时间: 2018-12-13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化锦”网友:

       您好!12月11日您在市长信箱反映“要求雪峰南路增加公交车”相关问题,我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目前经过雪峰南路湘泰九龙城门前的公交线路只有103路线,共11台车,但往南走400米左右到敏洲西路口就有12路、36路车可乘。由于我市近几年来城市建设发展迅猛,但配套的公交设施跟不上、发班区没有停车场地、新能源车的充电桩场地不足等原因,导致城区很多公交干线运力不足,但是我们一直在积极努力争取政府政策支持,增加公交运力,待雪峰南路的桂花大桥全线拉通,我处将督促扬子巴士公司开辟新的线路,以满足附近市民的出行需求。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邵阳市交通运输局

2018年12月13日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