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aa 受理部门: 财政局 来信时间: 2018-12-10
来信主题: 怎么补办初级会计职称证书
来信内容: 请问初级会计职称的补办手续有哪些?补办所需的材料有哪些?登报挂失要登哪个报社?
处理情况
处理单位: 财政局 处理时间: 2018-12-14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一、程序:先在《邵阳日报》上刊登《遗失启事》,申请人提交一份“遗失补办申请书”,由会计科主办该工作的人员审核后上报省厅会计处,省厅上报财政部审批后由省市代发证书。省、市通常是在3月至10月份集中上报一次。

二、材料:出示身份证原件并提交复印件二份;上传与报名时规格一致的照片一张;出示考试领证时留存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登记表》原件并提交复印件二份;提交在《邵阳日报》上刊登的《遗失启事》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