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瓶子 受理部门: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来信时间: 2018-11-28
来信主题: 土地证过户问题
来信内容: 我于2015年12月份用公积金贷款买了江北一小区的二手房,当时卖家只有房产证没有土地证,只过户了房产证,而且房产证原件因公积金贷款已被抵押在银行。在2017年11月份卖家才拿到土地证,我们双方去不动产登记中心过户土地证,被告知已不存在土地证,只有不动产权证,需我们提供房产证原件才能办理,而我们房产证原件被抵押在银行无法提供原件。请问该怎么过户土地证?
处理情况
处理单位: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处理时间: 2018-11-29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瓶子: 
    你好,此类问题你可以拨打邵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咨询台电话0739-5023337咨询,或者前往东风路街道邵水东路134号不动产登记中心处咨询。 
邵阳市国土资源局 
2018年11月29日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