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dlr 受理部门: 交通运输局 来信时间: 2018-11-26
来信主题: 咨询与建议邵阳交通发展
来信内容: 1.请问京津冀交通联合卡多久可以在邵阳使用? 2.建议市交通部门牵头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做好共享单车项目引进邵阳以及后续运营管理等一系列工作。 非常感谢!
处理情况
处理单位: 交通运输局 处理时间: 2018-11-28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dlr”网友:

您好!11月26日您在市长信箱反映“咨询与建议邵阳交通发展”相关问题,我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市按照交通运输部要求正在推行的是带有交通联合标识的全国交通一卡通,目前邵阳市区已经实现互联互通。如京津冀交通联合卡符合交通运输部的交通一卡通要求,便可以在邵阳使用。

我市“共享单车”由市城管局具体负责,不属我局职责范围。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邵阳市交通运输局

2018年11月28日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