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YAO 受理部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信时间: 2018-11-25
来信主题: 社保个人帐号之款项退款问题
来信内容:

我是新宁县一事业性质农 场的退休职工,属事业自收自支编制,于2014年底退休。是事业社保。

因在职时单位无工资发放,后在外打了几年工,在外交了企业社保,企业社保中个人帐号中也有1万多元。办理退休时因当时事业社保无此政策,在外打工之社保不能转入,故此转入一直办理不了,(按企业社保规定,我的在外打工之个人帐号款项属重复交纳,是应该 退款的。)问新宁人社局多次,讲没有政策,无法解决。

近两天看市政府网站社保栏有关于事业社保现在可以办理和企业社保转移接续之文。故咨询市人社局领导,像我的情况,我在外打工之社保个人帐号之款项能否办理退款?退款手续如何办理?

谢谢!!!


处理情况
处理单位: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处理时间: 2018-11-26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您的关于“社保个人账户之款项退款问题”信访件已收悉,现就您提出的问题我处征收科科长曹杰同志通过电话对你的问题进了答复。

非常感谢您对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工作的关心,希望您今后多提宝贵意见!

 

 

                                                           邵阳市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管理处

                                                                         2018年11月26日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