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城际公交 受理部门: 交通运输局 来信时间: 2018-11-24
来信主题: 邵阳至邵东城际公交
来信内容: 各位领导 你们好! 听说邵阳至邵东之间要开通城际公交车,是否确实,什么时候开通,是否是否实行邵阳邵东两座城市公交一体化合并或者公交一卡通,可不可以在邵东那边延长到邵东国际商贸城,以方便市区人民去邵东国际商贸城去购物。
处理情况
处理单位: 交通运输局 处理时间: 2018-11-26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城际公交”网友:

您好!11月24日您在市长信箱反映“邵阳至邵东城际公交”相关问题,我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开通邵阳至邵东城际公交车的问题。启动邵阳市区至邵东县城(G320线)公交化改造试点工作是市人民政府确定的,《邵阳市区至邵东县城(G320线)公交化改造(试点)实施方案》(草案)提出“2019年1月份开通邵阳市至邵东县城城际公交车”,具体时间由市人民政府会议确定。

二、关于城际公交一体化、实行一卡通、延长到邵东国际商贸城等问题。

(一)此次城际公交化造试点是将原班线客车改为公交车,为避免矛盾暂只能按原班线客车线路运营。

(二)邵阳交通一卡通工作还未完全落地(城区公交一卡通还在进行升级改造),按照分步实施的原则(先城区后城际),城际公交会实现交通一卡通

(三)此次改造属城际公交化,且县城区已有定点线路公交车,如要延伸城际公交线路,需当地人民政府与运营企业确定。

感谢您对邵阳交通运输事业的支持和关心!

 

 

邵阳市交通运输局

2018年11月26日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