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一介草民 受理部门: 市长信箱 来信时间: 2018-11-24
来信主题: 邵东县民办幼儿园随意开设,没有手续先斩后奏!!!
来信内容:
尊敬的刘市长,您好!
        我写信向您反映邵东县有人违规在邵东邦盛凤凰城靠绿汀大道安置区内的民房(无产权证、无消防手续)开办幼儿园,向邵东县政府县长信箱写信投诉一直没有人处理,故今日再次写信向刘市长您反映,恳请市长大人责成邵东县相关部门派员实地调查。
       现在这个幼儿园已经完成初步装修(此栋民房现在都还没有完全完工),外墙已打起招生、招老师的相关海报。我已现场查看,预计在年后就将投入招生(但到目前为止该幼儿园没有办理任何手续),截止到现在也不见任何相关单位到现场劝阻或下发停工通知书。从该房房东老板处听闻此幼儿园老板在县教育局有关系,手续都能够通过关系办下来,他们是通过邵东县教育局主要领导打招呼才得以搞成的。但是这个幼儿园相关办学手续一直没有办理,现在就开始大张旗鼓的招生招工了,我就不明白了,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大环境下,邵东县竟然还有领导敢顶风违纪,我不知道是谁给这位领导的权利让其这么任性?郎朗乾坤,在邵东教育领域,竟然依然存在凭关系可以超越制度和消防安全?难道真的要等到该幼儿园出现消防安全事故之后才想起追责!事前监督、事中监管都放在什么地方去了?
       尊敬的刘市长,恳请您或者市政府部门要求邵东县政府彻查这个事情,还邵东民办教育一个公平的教育教学环境!
       草民叩上!!!
处理情况
处理单位: 邵东市 处理时间: 2018-11-30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邵东县教育局回复如下:

接到来信后,邵东县教育局高度重视,局党委分管民办教育的主任督学立即做出批示,安排民办教育股工作人员会同大禾塘街道办事处中心学校普教校长、大禾塘街道办事处主管教育的副主任成立调查小组进行实地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信中所反映的是原两市塘智慧树幼儿园的搬迁园址。该园举办者没有向相关职能部门申请,该场地属民房是实,结合实际情况,离办园条件有差距,因此,调查小组当即下发了责令停工通知书。

感谢您对邵东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