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冬天的太阳 受理部门: 市长信箱 来信时间: 2018-11-16
来信主题: 个人养老保险缴费明细单
来信内容: 领导好,辛苦啦。我是在邵阳县河伯乡卫生院做临聘合同工,从2015年至今交了养老保险,现我被招聘到广东韶关这边镇卫生院,需要打印养老保险缴费明细清单交到卫计局,但我到县社保局去,他们说打印不了,只能打印总清单。广东省都可以,湖南的怎么就不可以打印?
处理情况
处理单位: 邵阳县 处理时间: 2018-11-20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刘海华同志:

     养老保险跨省转移的程序是:持本人身份证在原参保地社保机构打印《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凭证》→到转入地社保机构开具《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联系函》→转出地社保经办机构在收入转入地社保机构的《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联系函》后按政策办理转出手续,同时向转入地社保经办机构寄送《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信息表》,包含所有缴费明细在内。没有你所述的不能打印缴费明细清单,且你爱人在2018提11月19日已到我单位办理了相关手续。

 

          邵阳县社会劳动保险事业管理站

                                                          2018年11月20日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