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Equalizer 受理部门: 财政局 来信时间: 2018-11-13
来信主题: 2018初级会计证已经可以领取了,参加2017年补审的初级会计资格证为什么还不能领
来信内容: 邵阳市财政局会计科电话0739-5393289,0739-5393295工作时间全天无人接电话,你们这个部门到底上不上班的,现场询问爱搭理不搭理的,各种推诿不知道,服务态度极差。其他县的考生跑一趟市区领个证书耗时耗力,工作人员不给领证,询问还各种推诿,没有结果,电话也不接,老百姓的事到底该怎么办,希望领导能帮问一下:2018初级会计证已经可以领取了,参加2017年补审的初级会计资格证为什么还不能领,什么时候能领?给个答复,还有,办公室电话一天无人接听,怎么回事?盼回复,谢谢.
处理情况
处理单位: 财政局 处理时间: 2018-11-21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我局会计科已在财政部全国会计评价网证书查询系统中,输入该名考生身份证号码进行查询,2011年至2018年湖南省初级通过人员均查无此人。我局2018年10月23日在邵阳市财政局门户网站上登出关于领取2018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的公告》,明确告知集中领取时间为:2018年1024——1231日(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节假日不上班)。

欢迎大家对我局工作进行监督,我们会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