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卿本佳人 受理部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信时间: 2018-11-3
来信主题: 社保卡注销问题
来信内容: 您好,因为我现在邵阳上班发现自己有张工行的岳阳的社保卡,是大学办理的,尚未领取激活,想问自己是否可以在邵阳进行异地注销再申办?具体操作事项是什么?
处理情况
处理单位: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处理时间: 2018-11-09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经我中心向中国工商银行核实,你在岳阳市办理的社会保障卡在我市注销,必须满足以下几个条件:

1、您本人在工商银行只办理了一张社会保障卡,且社会保障卡与您本人身份证姓名一致。

2、您的社会保障卡没有在工商银行办理过其他借款业务(如助学贷款等)。

如您符合上述条件,可本人凭身份证到中国工商银行广场的支行办理注销业务。

 

邵阳市社会保障卡管理服务中心

2018年11月9日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