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fgcffg 受理部门: 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来信时间: 2018-4-11
来信主题: 违法摆摊何时休
来信内容: 双坡岭龙须塘派出所对面人行道违法摆摊,严重影响门面租户的利益,请依法取缔。
处理情况
处理单位: 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处理时间: 2018-04-19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根据您反映的情况,我们当即转交双清区城管执法局,经双清区城管执法局反馈情况:龙须塘派出所对面的临时农贸销售点属于龙须塘办事处管辖范围,因多次接到群众投诉举报,影响市容环境和周边居民正常生活,双清区城管执法局已向双清区创建办和龙须塘街道办事处反映此问题。经协商决定,双清区政府拟于4月23日(下周一)开始组织城管、龙须塘办事处对该地段临时农贸销售点进行取缔,5月15日前坚决取缔到位。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