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大简若水 受理部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信时间: 2018-4-3
来信主题: 入编手续办理
来信内容: 尊敬的邵阳市领导: 本人2017年8月份参加邵阳市人才引进计划 考入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语文教师岗位 ,到现在已经7个月了,不知为何入编手续一直 未办理,还望各位领导解答,谢谢。
处理情况
处理单位: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处理时间: 2018-04-09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你的网络来信已经收到,我们及时核实了你反映的情况,市委组织部和市人社局于201827日下发了《关于聘用李琦等94名同志为市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通知》,这个文件就是对2017年邵阳市市直所有单位人才引进办理聘用手续的通知。但因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正在合并阶段,有些岗位设置尚未到位,市编办要求湘中幼师清理编制后再办理你们的进入手续。湘中幼师和市编办正在衔接,应该近日可以有结果。

谢谢您的来信。

 

 

市人社局事管科

201849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