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哈皮狗的忧伤qaq 受理部门: 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来信时间: 2018-4-2
来信主题: 洒水车噪声扰民问题
来信内容:

尊敬的相关领导:

      我是居住在邵阳医专对面梅子井社区的一名上班族,本来房子靠近路边,来回过往的车辆发出的噪音已经够让我头疼了,可是最近每天凌晨三四点左右洒水车都要来这里灌水,发出的声音真的让睡眠质量大大曲线下降,持续好几个小时,噪音非常大,有时候一起来两三辆,噪音大的经常引起周围车辆报警器也跟着响,非常扰民!严重影响了小区居民休息及日常生活。

  恳请相关领导协调有关部门彻底解决一下洒水车噪声扰民问题,万分感谢!
处理情况
处理单位: 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处理时间: 2018-04-09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针对该情况,我们当即交办市环卫办。市环卫办于4月4日要求各环卫作业公司在不影响作业安全的前提下,尽量关掉洒水车提醒音乐。4月8日,市环卫办工作人员与当事人取得联系,其答复已未听到洒水车作业噪声,噪音扰民问题得到解决。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希望您继续支持和配合我们的工作!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