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职场菜鸟 受理部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信时间: 2018-1-31
来信主题: 咨询工龄方面问题
来信内容: 尊敬领导,不好意思打扰。本人之前在私企打工,工作了7年,购买了保险,档案资料一直放在人才市场。今年考入了事业单位,最近在办理相关手续,得知自己现在是0工龄。因此想咨询下之前在私企工作的7年能不能算在现在事业单位的工龄中,这个国家法律政策是怎么规定的,谢谢。
处理情况
处理单位: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处理时间: 2018-02-01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你好,你的关于咨询工龄方面问题已收到,请你及时提供保险缴纳证明等相关资料给你单位政工人事部门,由单位政工人事部门携带相关资料来市人社局进行工龄方面问题复核。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