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良新 受理部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信时间: 2017-12-7
来信主题: 邵阳市双清区高级第一技工学校大门口设置不合理出口行走不便
来信内容:

邵阳市双清区高级第一技工学校今年私自改装前大门口,为了方便保安工作,购置地铁闸口设备设卡通行,真是奇葩,堂堂学校门口进出还要受气,给老百姓通行不便,影响正常生活,在里面住宿像“坐牢”,进出没有尊严,这么大学校做的事太不大气,只顾自身管理利益,没有考虑大众老人小孩残疾人弱势群体利益。

还有一个后大门,几乎没开过,长年四季锁着,很不便通行,出门还要绕大弯子。

希望有关部门明察暗访,了解老百姓“难言之隐”,想出合理的办法解决问题,现在开放包容的社会,自己家门口进出都没有尊严。

处理情况
处理单位: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处理时间: 2017-12-20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反映该问题的地点也是在我校一校区(宝庆东路1285号),该校区现有1000多名学生,100多户职工,为加强学校的规范化管理,确保学生安全,防止事故的发生,学校于今年下学期将40年前建造而存在诸多安全隐患的大门更换为自动门。学校接到群众反映后,对情况进行了了解,原来的大门边有一小门是全天候打开的,随时可以进出,现在大门边的小门是电动控制的,有些职工不太适应,同时也存在门卫在行人进入时按动电钮开关不及时,引起争议。学校将情况了解后对物业部门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工作和服务到位,并研究是否另开一个行人通道的必要性,同时也请各位住户给予理解,配合学校管理工作。

 

                                                                                               2017年12月20日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