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爱跳的兔子 受理部门: 公安局 来信时间: 2017-11-16
来信主题: 家庭户分户
来信内容:

尊敬的市公安局领导:

                              您好!

      非常感谢邵阳市政府有这么好的平台,方便和服务市民。作为土生土长的邵阳市民深感幸福~!

我的情况是:本人常居住在户籍当地,母亲是户主,名下有多个户口(姐弟几个),由于兄弟姐妹都已成年,本人也结婚成立家庭。我们以前是农村,(如今是居民户口)建房时有《集体土地建设用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以及有关部门的宅基地准建房证明,房屋建造合法,权属清晰(本人母亲)。我与母亲早已分家,且与母亲之间有约定《分房协议》。

      我自己也查了分户管理办法,应该是符合申请条件的。请问我还需要哪些证明和申请资料?

 

此致

       敬礼!                                                                          

 

处理情况
处理单位: 公安局 处理时间: 2017-11-22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感谢您关注当前户籍管理政策。分户除了要符合相关的分户政策外,还要便于派出所能顺利编制门牌号码。请你带上你所准备的有关材料,到当地的派出所询问分户事宜。因为每一户的具体情况和每一幢房屋的具体情况都不一样,所以要由派出所作出具体的答复。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