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JYJ 受理部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信时间: 2017-11-8
来信主题: 拖欠工资
来信内容:

各位领导!

你们好,本人2017年2月24至2017年6月10号就职于湖南美源园林景观有限公司,工资待遇谈好为6000元每月加奖金及加班费,由于公司一直没签合同也不发放工资,于5月24日提出离职,6月10号经过人事部门及上级领导的同意办理了离职交接,工作近四个月,至今工资只发到了三月份,本人还有4、5月份及6月份10天工资共计14000元未发,后面由于公司确实都没有发放工资,所以我也没有去公司要求发放,后面也陆陆续续有几个同事也相应离职,但是到9月底从其他同事及财务那里了解到公司发放了在职人员工资而未发放离职人员工资,当时本人及已经离职的几个同事都很气,但是还是心平气和的找过了公司财务、人事经理、主管部门经理,但是都说做不了主,而后我们又直接打电话发信息给了公司老板,但是得到的就是要我们找财务或者干脆没回信息,公司来回地推脱逼得我们也是没得办法,希望各位领导能本着为民服务帮我们解决这工资问题,我们感激不尽。

      谢谢

处理情况
处理单位: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处理时间: 2017-11-10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如果用人单位有侵害劳动者权益的行为,劳动者可以向我局进行投诉。根据《湖南省劳动保障监察办案程序规则》,投诉人应该明确被投诉单位名称并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投诉人与被投诉单位之间存在劳动关系的证明材料。因此,投诉人可以携带上述材料来我局投诉(投诉咨询电话:5321737)。

 

                                                                 邵阳市劳动监察局

                                2017年11月10日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