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唐礼 受理部门: 公安局 来信时间: 2024-3-14
来信主题: 资江一桥通行和魏源西湖往西湖北路红绿灯调整建设
来信内容: 1.资江一桥为七八十年所建老桥,现为三车道潮汐通行,现行通行效率不高。建议:桥北人行道很宽,通行很慢,建议改为人车分流(从桥下走或架设天桥),桥南电动自行车道往人行道延伸,影响车辆通行效率。 2.魏源西路与西湖北路左转红绿灯设置极不合理,共四个半车道,左转2个半车道,直行2个车道。魏源西路往新邵方向现有西湖北路、北塔路和资兴路等多条路径可选择,所以魏源西湖往西湖北路的通行压力没有那么大,根据车辆通行情况,建议将魏源西路往西湖北路十字路口的车道调整为一个半车道,直行调整为3个车道。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交警支队 受理时间: 2024-03-18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已受理,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交警支队 处理时间: 2024-03-18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尊敬的网民,您好!您在网络问政平台上的投诉建议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市民建议的第一项不属于交警部门职责范围。市民建议的第二项,交警部门将会邀请相关道路交通组织优化专家,对魏源路左拐驶入西湖北路及魏源西路自西往东直行车辆的交通流量数据进行调研,才能确定是否进行更改。感谢您对邵阳交警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邵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4年3月18日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