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一个想回却回不了邵阳的农民 受理部门: 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信时间: 2023-5-10
来信主题: 请问双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信内容: 贵局2023年5月9日回复我4月25日的信息为:房屋实际建设与规划图宣传不一致问题,不属贵局管辖范围。建议主管部门介入调查,发现线索再移交贵局。那么请问:1、主管部门介入调查,这个主管部门是哪个部门?2、碧桂园预售房屋时,是通过小区规划图进行预售的,小区其他楼栋的一楼也是有前后花园和绿地的,这是不是有效销售宣传?由于这是预售房屋,我做购买方,是不是只能通过小区规划图和销售宣传以及小区之前交付的案例做为依据?那么实际交付的房屋与规划宣传的不一致的问题,是不是属于虚假宣传?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双清区 受理时间: 2023-05-22 信件状态: 已评议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已受理,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双清区 处理时间: 2023-05-22 信件状态: 已评议
处理结果:

针对相关情况进行了研究,现对市民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

1.市民反映的相关情况主管部门为住建部门,依据《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第四条、第五十三条之规定,市民反映的问题应由住建部门主管。

2.按照事权划分原则,邵阳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属于市管企业,我单位无监管权限,该企业如有违法行为应由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执法支队处理。


邵阳市双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5月19日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