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其貌不扬 受理部门: 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来信时间: 2023-5-1
来信主题: 双清路圆梦残疾人洗车行噪音扰民
来信内容: 最近夏天来临,洗车行每天工作到两三点。可能是因为洗车设备去墙体之间没有做隔音措施。每次一洗车,门口楼上都会发出轰隆隆的声音一直持续到晚上两三点。 如果领导有时间可以凌晨一两点来洗车店的后面或者楼上听一听,根本没有办法睡觉!也请相关能够上门解决噪音来源!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双清区 受理时间: 2023-05-05 信件状态: 已评议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已受理,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双清区 处理时间: 2023-05-05 信件状态: 已评议
处理结果:

该问题从去年至今,联合办事处、社区、环保等各职能部门展开联合行动,多次和洗车行老板协调沟通,今后将持续开展长效管理。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