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受理部门: 市政府办 来信时间: 2023-1-15
来信主题: 村民用水问题
来信内容: 新邵县坪上镇高坎村东冲片, 自从下半年以来村民一直自来水用水问题得不到有效解决,村民自挖井被村干部私自外包养鱼,造成生活用水严重污染,多次向镇里与村里干部反应都得不到有效解决,请市里领导出面解决村民最基本的用水民生问题!!!!!!!!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坪上镇 受理时间: 2023-01-18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坪上镇 处理时间: 2023-01-19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情况已收悉,现将相关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进入7月份以来,我镇遭受了历史罕见旱情,各水厂、各单村饮水工程均不同程度的水源减少,由于高坎村东冲片地势较高,难免会出现供水不及时现象,给村民生活用水带来了一定的不便。现已组织洒水车、消防车进行送水,解决村民生活用水需求。

                                                                                               新邵县坪上镇人民政府

                                                                                                    2023年1月19日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