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中公教育快退我报班费 受理部门: 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信时间: 2023-1-11
来信主题: 中公教育拖欠退款
来信内容: 本人于2022年7月底在邵阳市中公教育报班培训公务员面试,当时予定面试不过在申请退费后45个工作日全额退款,本人于8月底申请退费,理论上11月就可获得所有退款,然而现在1月未拿到任何退款! 如此无信用的机构,能承担教育机构的角色吗? 希望有关部门介入处理!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双清区 受理时间: 2023-01-16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双清区 处理时间: 2023-01-16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经调查,李旺于2022年7月底在中公教育邵阳分校报班培训公务员面试,与中公教育约定若考试未通过,中公教育将在申请退费后45个工作日全额退款。后因考试未通过,你于8月底向中公教育递交了退费申请,但是中公教育未按合同规定的时间进行退款。为此,我局联系了中公教育方面有关负责人,中公教育方面称因为前段时间受新冠疫情影响,学校的各项工作都处于暂时停顿状态,退款时间有所延迟,并与李旺进行了联系沟通,双方已达成一致,中公教育承诺按以下退费方案分期退费:1月18日退10000元,3月份退10000元,5月份退10000元。

邵阳市双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1月16日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