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刘杰 受理部门: 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来信时间: 2023-1-11
来信主题: 垃圾清运车长期半夜扰民
来信内容:  向领导反映个情况,我住在田江路棉麻茶土产仓库舍一栋一楼,垃圾清运车经常在临晨2点到5点半之间到我们这拖垃圾,噪声非常大,我们晚上睡眠受到极大影响,恳请政府协调处理,万分感谢!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双清区 受理时间: 2023-01-16 信件状态: 已评议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双清区 处理时间: 2023-01-16 信件状态: 已评议
处理结果:

社区跟保洁公司对接,要求拖垃圾的时间尽量放在6点之后,在做好城市环境卫生的同时不扰民。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