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子诚 受理部门: 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来信时间: 2023-1-6
来信主题: 请求拆除违章建筑物诉求
来信内容: 尊敬的上级领导: 我是北塔区资枣社区九盛北海小区五栋二单元1203户主周益,刘琼。2022年10月,我的邻居1201户私自在公用过道安装房门,占用公共过道。在结构板上拆除开发商窗户,私自安装封闭的窗户。该违章建筑影响1203户消防安全(小区在结构发生火灾多起),侵犯我的权益,严重影响1203户正常通风采光。该违章发生后,我首先向物业反应情况,通过物业多次向相关职能部门和12345报告。相关职能部门向12345反馈该违章建筑已拆除,但现场未拆除,该违章建筑一直存在。为保证消防安全,恢复我的权益,恳请领导督促相关职能部门依法拆除侵犯我权益的违法建筑物。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北塔区 受理时间: 2023-01-10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北塔区 处理时间: 2023-01-13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周益:

您关于“请求拆除违章建筑物诉求”的投诉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局高度重视,派出执法人员会同状元洲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查看。目前对违法建设户主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根据违法建设属地管理原则,我局与状元洲街道办事处正在制定统一强制拆除方案。今后我们将进一步督促物业管理方,加强常规监管力度,防止类似事情发生。               

 

北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3年1月13日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