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小超 受理部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信时间: 2022-12-31
来信主题: 关于2022年应届大学生就业问题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查看我的来信。今年大学生毕业人数创历史新高,高校毕业生达到1076w,加大了就业竞争,导致就业难。还受yi情影响,市场能提供的岗位越来越不能满足社会大量的就业需求,导致大学生就业难上加难。大学生是宝贵的人才资源,我希望邵阳政府能够多开展相关就业活动,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就业,大学生 就业难问题将会得到有效解决。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受理时间: 2023-01-04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处理时间: 2023-01-04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1月4日下午3点同邓云超(电话15774060420)联系,了解其主要诉求为:“想了解大学生就业活动信息”,联系时告知其每周五上午可以参加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的现场招聘会,并可在市人力资源市场内窗口处登记,我们会根据需求给予职业推荐。同时可以关注我们邵阳就业网、邵阳市就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招聘及活动信息。其表示将参加现场招聘活动,并表达感谢。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