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一笑奈何 受理部门: 生态环境局 来信时间: 2022-11-12
来信主题: 秸秆、垃圾焚烧污染环境
来信内容: 邵阳市双清区火车站乡双清家苑1/2/3栋对面的耕地(应该是集仙村属地),经常有秸秆垃圾焚烧,导致空气环境被严重污染,家里尽是秸秆灰末飘荡,严重影响居民生活的幸福感,秸秆焚烧是国家禁止的,也到处看到宣传标语,但是双清家苑对面都耕地大频率焚烧却无人管辖,咨询双清区相关部门,说这边归经开区管理,难道经开区是法外之地?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市经济开发区 受理时间: 2022-11-14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市经济开发区 处理时间: 2022-11-17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关于网络问政信息处理情况的答复

 

2022年9月27日,网民在网络问政上咨询:“关于火车站乡双清家苑1、2、3栋对面的耕地,经常有秸秆垃圾焚烧现象,导致空气环境被严重污染,家里都是秸秆灰。”收到网民咨询件后,我片区立即对该事件进行处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接收到市民的咨询后,我片区立即将有关情况告知集仙村,村委会表示今后会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蓝天保卫战,不间断地进行巡查,也欢迎市民进行监督,如有此类现象可以直接联系我片区蓝天保卫战办公室工作人员以及村委会干部,及时处理。

 

                     昭阳片区管理办公室

                       2022年1117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