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en 受理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来信时间: 2022-9-7
来信主题: 关于北塔区鱼苗场拆迁问题
来信内容: 你好,距离第一批拆迁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第二批迟迟没有后文,第一批把外围都拆的稀巴烂,一条好路都没有,电动车都开不进,路灯在第一批拆完后就再也没亮过了,夜深都不敢走在路上,对我们还没有拆迁还还住在里面的人一点都不公平。询问社区,说拆迁款已到账,但是为什么迟迟不发?拿着我们的钱去哪里了呢?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北塔区 受理时间: 2022-09-08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北塔区 处理时间: 2022-09-15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高婷,您好!

关于您反映《关于北塔区鱼苗场拆迁问题》的来访信件已收悉,我街道对此高度重视,并安排了包社区领导调查处理此事,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收到问政函后社区第一时间联系棚改征收办公室,了解到该笔拆迁款正在履行相关手续,手续完成后将会按规发放;同时,对于第一批房屋倒房后,未及时铲出一条便民道路的情况,社区已安排人员对该条道路进行清理,现已铲出一条道路便于居民出进。

对于以上情况,已同您联系解释并得到了您及您家人的理解,对您造成的不便,特表示抱歉。

 

北塔区状元洲街道办事处

2022年9月15日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