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Dean.Tian 受理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来信时间: 2022-8-16
来信主题: 鱼苗场一栋外墙美化脚手架晚上无人监管
来信内容: 鱼苗场一栋外墙美化工程脚手架晚上无人监管,导致小偷晚上顺着脚手架从统一拆掉的防盗网的窗户进入房间,不光财务被盗(丢失3台手机,2个平板电脑),大人小孩受到惊吓,本人为男主人长期在深圳工作。望请家乡父母官能加强监管,让我们在外工作人员能安心工作。 市民:田国光顿首。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北塔区 受理时间: 2022-08-17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北塔区 处理时间: 2022-08-22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田国光您好!

关于您“网络问政信箱”反映的题为《鱼苗场一栋外墙美化脚手架晚上无人监管》的投诉信件已收悉,我局对此高度重视,并安排了一名分管领导负责调查处理此事。现就相关情况答复如下:

北塔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是一项由住建部门牵头,相关职能部门及街道办事处、社区、居民共同参与的惠民工程。在施工中,我局已严格督促施工单位按照相应要求规范施工。对于你家发生的盗窃事件,已向邵阳市公安局北塔分局报案,由公安机关负责处理,案件目前处在侦查阶段。对于本事件,我局将协同街道办事处、社区及施工单位妥善做好后期相关处理工作。下一步我局将加强对施工单位的监管,避免类似事件发生。

 

 

邵阳市北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8月22日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