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棕红的乌姜 受理部门: 教育局 来信时间: 2022-8-12
来信主题: 幼儿园退费
来信内容: 邵阳疫情期间,学生休学。北塔机关幼儿园在招生缴费时明确说明校车费和早餐费是单独收费的,不在学费之内。既然是单独收费,放假期间学生并未进行消费,幼儿园凭何不退?家长们多次与园协商,幼儿园皆不愿意退费。只有请相关部门进行核实,监督幼儿园合理收费。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北塔区 受理时间: 2022-08-15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北塔区 处理时间: 2022-08-17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熊雪情,您好!

关于您咨询《幼儿园退费》的来访信件,北塔区教育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核查,该园已在7月9日放假前后启动了退费工作,并且整个暑假期间每天值班工作人员都负责落实这项工作,如果还有没与幼儿园结清账的家长请及时到幼儿园办理退费手续。

 

北塔区教育局

2022年8月16日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