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HXL3323 受理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来信时间: 2022-8-12
来信主题: 关于北塔区江北工商银行家属区老旧小区改造只重面子不重里子的问题投诉
来信内容: 近期政府正在对我小区进行公益性改造,所有住户都是表示欢迎的。但对住户反映最为强烈的“化粪池容易堵塞"的改造却以经费不足,草草敷衍了事。小区改造如果只是刷下墙,补下原本就不漏水的屋面,修下原本就是好好的道路,除一下杂草等等些表面功夫,面子工程。那这样的改造,我们老百姓宁可不要。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北塔区 受理时间: 2022-08-15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北塔区 处理时间: 2022-08-17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胡雪理,您好!

您在“网络问政信箱”反映的题为《关于北塔区江北工商银行家属区老旧小区改造只重面子不重里子的问题》的投诉信件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核实处理。现将有关事项答复如下:

经现场核实,你所反映的问题实际是该小区原安装连接化粪池的排污管易堵塞,主要原因是时间久远,管道沉降造成排水不畅导致的。我局已安排施工单位更换了新的管道,所反映的问题已解决,排水设施的改造本就是老旧小区改造的一项工作内容。

 

邵阳市北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8月17日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