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受理部门: 市政府办 来信时间: 2022-8-1
来信主题: 关于邵阳市北塔区东方新绿洲北塔生态园斜对面的黑作坊违规生产的投诉举报
来信内容: 领导你好!我是邵阳市北塔区北塔生态园附近社区的一位居民,我要举报位于邵阳市北塔区东方新绿洲北塔生态园斜对面的一家黑作坊,这也是我第四次对该黑作坊无证经营,违法生产的问题进行投诉了,上次贵局回复工作人员在现场将小作坊内未封存的设备进行查封,并责令当事人不得进行相关经营活动,但近期该作坊又开始违规生产了,想必前面被贴了封条的机械设备早就被撕掉了吧!这种私自撕封条的行为也太藐视政府的权威了吧!希望贵局能真正履行政府的监督执法权,真正履行承诺,尽快责令其搬迁此地!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北塔区 受理时间: 2022-08-03 信件状态: 已评议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北塔区 处理时间: 2022-08-05 信件状态: 已评议
处理结果:

黎女士,您好!

关于您反映《关于北塔区北塔生态园斜对面黑作坊违法排放污染物,违法生产的投诉举报》来访信件,北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局于8月2日接到“网络问政信箱”交办的网民投诉举报之后,我局工作人员于8月5日上午再次到北塔区生态园斜对面的小作坊核查,该场所内的相关设备均处于查封状态,现场也未发现有生产加工的痕迹,场所内也没有人员活动迹象,没有发现相关经营行为。

 

北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8月5日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