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zhongduoqun@whty.com.cn 受理部门: 公安局 来信时间: 2022-6-19
来信主题: 投毒案件进展咨询
来信内容: 家父现居邵阳市邵阳县岩口铺镇新梅岭村,端午节前少量饮用自酿白酒出现中毒现象,事后发现白酒残渣中有高度疑似农药呋喃丹物质,今年六月一号报警县公安局到受害人家中取走液体酒和固体酒残渣送检,迄今快二十天无任何消息,办事效率非常低下。 同样的样本本人自己送检长沙有资质的国家检测中心结果早就出来,但官方的结果缺迟迟未出。现发出求助希望相关部门领导能督促案件能得到及时处理,不胜感激。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公安局 受理时间: 2022-06-24 信件状态: 已评议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公安局 处理时间: 2022-06-24 信件状态: 已评议
处理结果:

该问题已反馈给岩口铺派出所,经岩口铺派出所反馈,样本已通过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送市公安局进行检测,但结果确实是未出来。如果市民自己在有资质的检验机构检出的报告也可以送到岩口铺派出所,同样是具有法律效应的。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