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lli 受理部门: 交通运输局 来信时间: 2022-6-6
来信主题: 高铁
来信内容: 浅问一下,绥宁有打算修高铁吗 这样会方便很多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绥宁县 受理时间: 2022-06-08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受理单位: 绥宁县发展和改革局 受理时间: 2022-06-09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绥宁县发展和改革局 处理时间: 2022-06-09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尊敬的网友:

你好!感谢你对绥宁县交通事业的关注。通高铁一直是绥宁广大人民群众的热烈期盼,也是绥宁县委、县政府为改变绥宁落后面貌一直在努力争取的重大事件。我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中也提出“积极争取兴永郴赣铁路过境绥宁”构想并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目前兴永郴赣铁路已纳入国家中长期铁路建设规划,正在开展线路走向、站点设置等前期工作。湖南省发改委也正在将兴永郴赣铁路申报纳入 “十四五”开工计划。我县也通过国家人大代表联合贵州人大代表提出将兴永郴赣铁路纳入国家“十四五”开工项目提案。

争取铁路重大项目建设是我县十四五期间的重大工作,当前在国家稳经济政策措施推进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机遇下,我县将继续跟踪兴永郴赣铁路前期工作,加大与贵州、江西等发改委的对接,合力将兴永郴赣铁路纳入国家中长期铁路网修编计划,并力争启动项目预可研等前期工作

最后,衷心感谢你对绥宁县重大交通建设的关心,希望你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绥宁交通建设,支持绥宁发展。

 

 

绥宁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68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