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受理部门: 绥宁县 来信时间: 2022-4-19
来信主题: 村里修路占单户农田过多影响该户农民生存
来信内容: 背景: 红岩镇大田村,修建三条村机关道,在原计划的情况下,每条道路都占有我户农田,一共四处(其中包括一块田地70%左右),我户响应国家和政府,积极支持并且克服困难。 问题: 现在临时变道(由直线变成弯线,本身就不合理),将再多占我户一处农田(第五处),甚至部分村委干部态度强硬,不予协商。 后果: 世代为农的家庭将失去赖以生存的田地。 综上: 想咨询一下这种以牺牲个别农户去达成指标的执行方式和手段是否是国家和政府所希望看到并且支持的。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绥宁县 受理时间: 2022-04-26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受理单位: 红岩镇 受理时间: 2022-04-26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红岩镇 处理时间: 2022-05-06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你好!关于你反映的问题,红岩镇党委政府安排工作人员到大田村调查情况,经现场测量,修建的机耕道距离你田地最宽的地方间距为11.8米,最窄的地方间距为8.6米,未存在多占你农田的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506143604.jpg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