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泡泡鱼 受理部门: 洞口县 来信时间: 2022-4-12
来信主题: 关于三胎政策询问
来信内容: 领导好!因为对家乡政策不了解,想问下三胎有什么生育补贴吗?有的话要怎么申请,谢谢!(家在洞口县)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县卫生健康局 受理时间: 2022-04-12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县卫生健康局 处理时间: 2022-04-18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网友:您好!

       目前没有省级层面的生育补贴,《湖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第十七条第二款有这样一条规定:“鼓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对依法生育第二个及以上子女的家庭建立育儿补贴制度”。下一步我们会认真研究。感谢对卫健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洞口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4月18日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