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三色堇 受理部门: 市政府办 来信时间: 2021-11-7
来信主题: 康桥名门负一楼农贸市场噪音严重扰民
来信内容: 市长,您好,这是我第二次因为同样的问题给您写信,上次回复的图片为社区工作人员与业主沟通的照片,我承认社区负责人确实有努力地去解决我们的问题,同时我们也表达了我们的诉求,但全程沟通没有市场管理方的参与,也就无法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如果只是提出方法而相关部门不去解决又能起到什么作用,我认为处理问题不应只是流于形式,而是要实实在在地去解决问题,但很明显这个问题到至今未得到解决,目前也没有得到更好的处理方法和进一步的消息,噪音问题却愈加严重。我认为如果多次协商不能解决问题,是否应该有执法部门出面解决问题。我希望为期四个月的诉求能够真正地解决,而不是每次得到同样的回复结果,谢谢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北塔区 受理时间: 2021-11-09 信件状态: 已评议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北塔区 处理时间: 2021-11-12 信件状态: 已评议
处理结果:

谢蓉萍:

您好!关于您在“市长信箱”题为《康桥名门负一楼农贸市场噪音严重扰民》来访信件,我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2021年11月10日,我局执法人员到湖南省一亩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邵阳分公司,进行情况了解。该司负责人介绍,已采取限制更改宣传音乐音量时间、肉铺垫隔音棉并在肉铺下方支撑木方等措施进行了降噪音处理之后,和社区相关人员到你所居住楼层进行简易噪音检测,结果为50分贝内,符合国家生活噪音标准。

我局非噪音污染的行业主管部门,无法对南省一亩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邵阳分公司所述数据进行认定,已对湖南省一亩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邵阳分公司提出如下要求:一是立即联系第三方有资质的噪音检测单位或行业主管部门进行噪音检测,并提供相关数据;二是将检测数据交由环保主管部门进行认定。如检测数据经认定违反国家生活噪声标准,我局将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行政处罚。

如有异议请联系城管局办公室,电话:5622260,办公地点:西湖北路广厦名都对面原煤炭局办公楼5楼。

 

邵阳市北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1年11月11日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