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李光明 受理部门: 卫生健康委员会 来信时间: 2021-11-6
来信主题: 关于恒大华府地下车库垃圾堆放问题
来信内容: 恒大华府金碧物业公司在地下车库长期堆放垃圾2年以上,地下车库异味严重,危害身心健康,业主质疑其不符合卫生防疫、创卫工作的要求。请公布其是否审批: 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请领导在不提前通知的情况下进行现场察看,对其违规行为进行处罚!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卫生健康委员会 受理时间: 2021-11-08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受理单位: 北塔区 受理时间: 2021-11-22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北塔区 处理时间: 2021-11-22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李鑫:

你在“市长信箱”反映的题为关于恒大华府地下车库垃圾堆放问题的投诉信件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会同区城管局、状元洲街道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核实处理。现将有关事项答复如下:

经现场查看,发现恒大华府C区地下车库中间近30个车位堆满了没有围挡的装修建筑垃圾、家具包装垃圾、带土的坏死树兜等不同类型的垃圾,周边环境很差。通过与金碧物业公司负责人进行核实,由于物业公司没有按时支付垃圾清运费用,垃圾清运公司停止了对恒大华府小区建筑垃圾的近一个月清运工作,才造成目前这种垃圾成堆的局面。我局和区城管局、状元洲街道的工作人员共同要求物业公司在5天内完成该处建筑等垃圾的清运,做好临时建筑垃圾堆放点的围挡,按照建筑垃圾日清的原则进行清运工作。

 

邵阳市北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1月19日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