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LILILY 受理部门: 教育局 来信时间: 2021-11-2
来信主题: 2022年9月小孩读小一
来信内容: 教育局领导你们好:明年我小孩9月要读小一,但我们在邵阳北塔区买的房还未交房,凭购房合同能就读北塔区芙蓉小学吗?听别人讲要入住和水电证明才可以就读,但我们买房就是为了小孩能读书,希望教育部门能帮我们解决下小孩上学问题,谢谢!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北塔区 受理时间: 2021-11-09 信件状态: 已评议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北塔区 处理时间: 2021-11-09 信件状态: 已评议
处理结果:

李丽丽:

你好,你咨询的“2022年9月份小孩读小一”我局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局严格按照省、市招生政策制定当年招生方案,《北塔区2022年秋季学期小一、初一招生工作方案》将于明年7月份前后出台,届时请关注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官方网站——“政务公开”——“义务教育”栏目公告。

 

 

邵阳市北塔区教育局

                                  2021年11月9日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