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市长信箱>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丽湾名阁金龙大道晚上车辆随意停放
来信时间 2021-09-13 22:46:34.0 来信人 郑和隆
来信内容 晚上金龙大道就有一群家长把车辆随意停放在马路正中央,等待孩子从一中放学,严重堵塞了交通,对很多人造成了不便,希望邵东交警中队能够在那里安放“电子警察”,对乱停乱放行为进行规范整治
受理回复
答复单位 公安局
答复时间 2021-09-23 17:02:22.0
满意度 无反馈
办理进程 2021-09-23, 公安局 已处理
答复内容

市公安局回复如下:

来信人反映晚上金龙大道学生家长接学生放学时,随意将车辆停放在路中间,造成交通堵塞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金龙大道一中及振华中学路段,晚上接学生的车辆确实有相当一部门家长不遵守交通法规,乱停乱摆。我大队也有在这两个路段安装电子监控系统对违法停车进行抓拍的计划,由于城区交通监控指挥系统需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准备将这两个路段的电子监控系统纳入整体建设方案,暂不单独建设。

针对金龙大道一中及振华中学路段晚上经常堵车的情况,我大队晚上值班人员在城区开展巡逻的时候,也经常到此路段维护秩序,开展劝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