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阳阳阳 受理部门: 交警支队 来信时间: 2021-9-8
来信主题: 北塔区西湖北路丰江路口为什么不能掉头了?
来信内容: 领导你好,北塔区西湖北路丰江路口为什么不能掉头了?红绿灯路口前天开始全部拦住了,掉头需要开到湘窖红绿灯路口,来回1.4公里,早晚上下班高峰期两个红绿灯才能过去,十分拥堵,为高撑社区,农科社区,丰江社区的居民造成了非常大的不便,希望领导们酌情考虑,开放一个可以掉头的路口。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北塔区 受理时间: 2021-09-08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北塔区 处理时间: 2021-09-14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刘阳,您好

关于您在“市长信箱”反映的题为《北塔区西湖北路丰江路口为什么不能掉头了?》的网络咨询信件,北塔交警大队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反映的路口是西湖北路丰江社区与顺德家私城路口,该路口原设计为十字路口,但实际东西向道路尚未开建。机动车、非机动车在该路口掉头、违法逆向行驶存在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自西湖北路开通以来该路口发生了多起因掉头、逆向行驶引起的较严重交通事故。“北塔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办”在2021年5月7日向我大队下达交办通知,北塔交警大队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29条规定,对该路段存在的严重安全隐患及时上报上级主管部门后经过现场勘察、调研决定暂时封闭该路口(待该路口按照规划设计方案建设东西向道路通车后恢复)。该路口距离湘窖酒业、云山路口两个有灯控路口均不到800米,市民可选择以上两个路口掉头。

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邵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北塔大队

2021年9月10日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